普安光伏工程主变基础浇筑完成

发布日期:2019-10-16 信息来源:普安光伏 作者:黄福明 字号:[ ] 分享

10月8日,公司承建的普安光伏110千伏升压站工程主变基础顺利浇筑完成。该工程于2019年9月5日开工,现场场坪地质为特硬岩石,土石比大于1:9,足有15000余方,岩石破碎开挖工作量巨大;进入升压站的道路为乡村道路,不仅狭窄而且弯道急,重型车与加长车通行困难,极大影响弃土、运输和机械进场速度。面对诸多难题,项目部精心谋划、多方协调,狠抓计划落实;在挖机带破碎头不能破碎岩石的情况下,采取静态爆破、潜孔钻打孔等措施。9月28日完成了升压站平场工作,之后立马着手主变基础建设,通过项目部的持续奋战,在不到10天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了升压站主变基础浇筑。迄今已完成了户外主变基础、构支架基础、GIS基础、SVG基础、接地变基础;完成电气综合楼主体70%、挡墙砌筑1000方,为后续设备安装创造有利条件,为“11.30”带电目标打下良好基础。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