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华诞 共奋进——公司开展喜迎国庆系列活动

发布日期:2019-10-11 信息来源:党群部 作者:何茂珠、欧涵冰 字号:[ ] 分享

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,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满怀爱国热情,用我们的方式喜迎国庆。

“祖国70周年华诞、我与祖国共成长”知识竞赛、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”专题党课、“国富玖池兴 我和国旗同框”主题党日活动、“重温红岩精神 共庆祖国华诞”主题党日活动、“游览革命遗址,缅怀红军先烈,喜迎国庆佳节”主题活动……各二级单位纷纷开展各式各样、精彩纷呈的活动迎接国庆的到来,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,在竞争激烈的竞赛中学习成长、在震撼人心的活动中坚定信仰,用各自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。

国庆来临前,机关总部、各项目部纷纷在办公区用心装点国旗、党旗,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。国庆当天,工程一线项目部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,大家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,用振奋人心的国歌表达出心中对祖国的光荣感与自豪感;会议室里,大家目不转睛地观看阅兵仪式,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,在军人们铿锵有力的步伐中感受祖国的强大与自信;晚间,我们齐聚电影院观看爱国电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在视听盛宴中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人与祖国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,在平凡中见证伟大。

“庆华诞 共奋进”系列活动的开展,在公司上下营造了礼赞新中国、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,表达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祖国的深情厚爱。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